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桃園csr人力資源管理課程費用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臺北sdgs線下課程培訓班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臺中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環境保護課程費用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桃園csr企業管理課程費用

高雄sdgs課程培訓班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婆婆60多歲,她熱情善良、勤勞樸實、通情達理。 結婚后,婆婆就把我當成了她的貼心“小棉襖”,我倆平時說話都是和和氣氣的,從來沒有紅過臉。婆婆不擺架子,也不挑挑揀揀。我給她買了件衣服,她就迫不及待地穿上,讓左鄰右舍看;給她買一個話筒,她就立刻拿在手里,唱起了地道的豫劇,興奮之情溢于言表。其實我知道,婆婆這么做,是想夸自己的兒媳孝順。所以,我總是想著法兒讓她高興:婦女節陪她看電影,母親節陪她逛商場,重陽節陪她去旅游。 婆婆很疼愛自己的孫子孫女,卻從不嬌慣、溺愛。平時她教孩子們掃地、整理房間、洗刷碗筷,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她還經常給孩子們講一些小故事,讓他們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 婆婆心靈手巧,擅長剪紙和刺繡。她最喜歡的花是牡丹,所以婆婆的大部分剪紙和刺繡作品都是牡丹,她說牡丹雍容華貴,象征著吉祥如意。婆婆的剪紙和刺繡手藝在村里是出了名的。每當親戚朋友或者左鄰右舍家里孩子要結婚,他們都會把婆婆請去,給新人的枕套或者門簾上繡上幾朵千嬌百媚的牡丹。在節日里,婆婆還會根據節日特點剪出栩栩如生的窗花,送給朋友或鄰居,既把一份祝福送給了別人,自己也收獲了滿滿的幸福。 婆婆常說要“活到老,學到老”,閱讀是她的愛好。她每隔一段時間都要讓我給她買一本書,然后細細品讀。午后,陽光明媚,婆婆會搬來一個凳子,坐在院子里的石桌旁,打開一本書,認真地閱讀。茶香和書香氤氳在一起,多么溫馨的畫面。婆婆還喜歡讀報紙,我經常把單位的報紙帶回家讓她看。這時,婆婆都會拿出一個小本子來,把上面的一些有關養生保健、生活妙招等內容摘抄下來,她說這些生活小常識非常有用。 看到婆婆的晚年生活這么幸福,我不禁感慨:家庭和睦貴,身健價更高。老來有愛好,生活樂陶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東鄉稻谷開鐮收割后,從田野到場院,稻谷和稻草分離后,東鄉竹器中的巨無霸就閃亮登場了,東鄉人稱它為“窩jù”,也叫“窩席”,這是一種用竹篾編織囤糧食的裝備,柔軟而綿長。尋常老屋一隅,從平地起,一圈一圈地,螺旋式地向上包裹著,卷著,稻谷有多少,“窩jù”就疊多高。 如同江南各處一樣,東鄉人家的家前屋后,總會有一些或森森或疏淡的竹林。一池水塘,幾片竹林,青色掩映下,幾處農舍,伴著雞鳴狗吠,頓時有了幾分詩意。東鄉人的生活須臾離不開竹器。小到主婦們盛放針頭線腦的針線籩、吃飯的竹筷、舀水的端子、撈面的抄子、洗涮的鍋刷、蒸飯的飯擱、淘米的米籮、蒸包子的蒸籠,大到竹殼的水瓶、掃地的掃把、竹制的禮物提盒、擺放廚具的碗櫥、關押雞鴨的罩子、晾曬衣服的竹竿、登樓的梯子。坐著的,是竹凳、竹椅。墊著的,是竹枕、竹席。躺著的,是竹床、竹榻。 生產活動更是。東鄉人的鐮刀、鋤頭、釘耙、撬掀,或把手,或插銷,或旋子,幾乎每件農具都由竹竿或竹屑幫襯著。收割季節,東鄉人會扛著扁擔、笆斗、籮筐、簸箕,或抬,或挑,或搭,總有竹器的身影。曬谷的時候,更是竹器大會戰,爪耙(讀zào bè ),連枷(讀 ɡài),篩子,籮筐,還有籩子。籩子有大有小,小的,一人端著,旋轉。大的,得兩人牽著,順著風向,不停地顛簸著。漸漸地,隨著鄉人的手起手落,干凈的稻谷、麥子、黃豆,進屋入囤。 有過東鄉童年生活經歷的孩子,都和竹籃有過親密接觸。放學了,家家豬圈羊圈牛圈里,嗷嗷待喂的牲畜們在眼巴巴等著。進門,扔了書包,掀鍋,扒拉幾口剩飯,出門。背著的,是草籃;挎著的,是菜籃。通常,主角是女孩。籃子的大,和女孩的年齡、個頭極不相稱。溝坎,山腳,路邊,認真地尋著,剮割著,漸漸地,籃子里便有了分量。男孩們則調皮些,提籃,約約伙伙,直奔河邊,隔河砸磚大戰。等到夜幕降臨,草沒割到,籃子里用樹棍搭個“qià子窠”,表面松松地搭上一層薄草,乘家長不注意,迅速地倒進豬槽交差。 竹器得有專人來做。做這行手藝的東鄉人叫“篾匠”。小林曾是東鄉很有名氣的篾匠,他中等身材,長一雙粗壯大手,整天忙個不停,剖竹子、剖篾片、編竹器,循環往復。通常,每到一村,小林就會在熟悉的鄉人家停留幾天。村上人會相跟著找來,有修舊的,有新做的。稍有空閑,小林會坐在竹椅上抽支便宜的煙。他手藝好,人也和氣,不挑不撿,很受鄉人喜歡。跟他做伴的,是一套祖傳的竹器工具,鋸子、鑿子、刨子、剪子、鉗子、刮刀、砂紙等。或粗、或細的竹子,伴著篾刀左右進退,篾片一條一縷地剖出,仿佛通了靈性似的,縱橫交替,一只竹籃,一條席子,盎然地鮮活著。碰上他高興,倘若主家有哭鬧的孩子,他還會用下腳料隨手編出一只螞蚱,一只蟈蟈籠,逗得孩子們開心大笑。此時,小林粗糲的臉上也會漾出孩子般的笑,干凈,清朗。 早年,盛夏酷熱,竹園成了鄉人天然的空調。白天,竹園深處,主婦們或端著碗筷,或縫著舊衣衫,閑嘮著家常。孩子們跳著皮筋,追逐著。在孩子的嬉鬧聲中,主婦們沉沉地睡去。竹園外圍,男人們抽著煙,打著盹。突然,循著孩子的尖叫,一條“竹葉青蛇”正頭昂著,身體軟軟地掛著,蛇信子伸著。納涼人一哄而散。晚上,滿天星斗,在竹園邊的場院里,天井里,悠閑地躺在竹床上。孩子們枕著細竹枕,數滿天星星。渴了,母親會拿來竹殼水瓶續水,手上搖著竹扇。 很快,塑料制品的風起云涌,曾經很有市場的竹器行業在現代工業洪流的挾裹中,漸漸地淡出人們的視野。 但東鄉人對竹器的情結卻揮之不去。東鄉人喜歡竹器,親近竹器,依賴竹器。從“鍋刷”到“馬桶刷”;從出生時候晾曬尿布衣衫的“萬把鉤”、孩童坐的“竹車”,到死亡時候,長子長孫扛的“竹幡”。 竹器陪伴了東鄉人一生,不離不棄。如今,住進高樓里的東鄉人已經沒有地方擺放他們的竹器,但那些承載記憶的竹器小用具還是被精心地保留著。在我家老屋的閣樓上,爺爺工作時的竹器提包還在。奶奶盛放衣服的竹箱也在。直到今天,我耄耋父母包餛飩或餃子的時候,擺放的依舊是竹篩子,還有盛米的小簸箕,夏天的竹席,都在。我自家的閣樓上,坐過我們三兄妹,坐過我們家侄女輩,坐過哥姐家外孫輩的“竹車”,被我寶貝似的珍藏著。 竹器最精妙處,便是任你怎樣編織,也不損自然之色,不添雜物掩其綠色。此去經年,當一件件帶著主人余溫的竹器老去,依然不失其清幽的本色。東鄉的竹,如同東鄉人一樣,家前屋后,隨處可見。材質粗鄙,但虛心空靈。生不擇時,長不擇地,但凡存活,便懷一顆歡喜心,潑辣辣地生長著。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超級溫柔的古風文案 1.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2.“何為思念?”“日月,星辰,曠野雨落。”“可否具體?”“山川,江流,煙裊湖泊。”“可否再具體?”“萬物是你,無可躲。” 3.你我山前沒相見,山后別相逢。 4.你眼里泛起山河,碧浪里卻不是我。 5.誰知相戀各是心酸,空留癡情剪不斷。 6.你本無意穿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7.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相思若柳,飄滿城,盡飛絮。 8.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既見公子,云胡不喜。 9.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瀲水之濱,終一人,悱惻至生。 10.初聞不知曲中意,在聽已是曲中人。現知詞意唯落淚,不見當年陪孤人。既然亦是曲中人,為何還聽曲中曲。曲中思念今猶在,不見當年夢中人。 11.浮生三千,吾愛有三。日,月和你。日為朝,月為暮。而你,為朝朝暮暮。 12.你是北歸的飛鳥,在如洗的歲月里居有一方天地。我是南去的良魚,在深邃的煙海底從此不知歸期。 13.我說相思不外露,驚覺念你已入骨。 14.一念成悅,處處繁花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15.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 16.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17.一縷心傷,半生尋覓,咫尺不相見,天涯忘不盡,何其思量。 18.十八年后的春天,我坐在中庭小院,看夕陽灑在你發梢眉間。回首來路三千,一晃數載流年,才知我若是游子,你便是人間。 霸氣的古風文案女生版 一、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云散! 二、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三、緣深則聚,緣淺則散,擁有可以擁有的,忘記需要忘記的,才能換來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四、誰一生為天下耗盡年華,玉簫碎,吹散那一樹桃花,誰一生只為他笑靨如花,卻只得繁華,繁華不過似煙花。 五、他若與世無爭,我陪他笑看世間繁華,他若野心勃勃,我陪他殺伐征戰天下。 六、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七、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 八、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九、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十、不言悲涼,因為心中傷痕已累累;不訴哀愁,因為時光還未到盡頭;不問離散,因為當下即永恒。 十一、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十二、我慰你半世哀傷,你可與我執子之手,我許你一世江山,你可陪我千世輪回。 十三、我拼了命不負這流年,只想和你看一場雪月風花,不錯過你生如夏花之姿,你傾我國城,覆我年華,做我之王,如此,便足以。 十四、如果執著終歸徒然,誰會將此生用盡,只為守候一段觸摸不得的緣戀?如果兩千多年的執念就此放下,隔斷,是否會有眼淚傾灑,以為祭奠? 十五、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只愿你美艷如初,風華如故。最恨不過流年,為你品十年溫婉,卻讓我飽藏了燈影殘年。 十六、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為棄者,一點執念而已。 十七、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不遺憾你離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 十八、與生俱來人中首,唯吾與天同齊壽;雙腳踢翻塵世浪,一肩擔盡古今愁。 十九、有朝一日虎歸山,定要血染半邊天,有朝一日龍得水,定要長江水倒流。 二十、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瀟灑唯美的古風文案 一、倘若我欠你人間一場情緣,我必要伴你共赴黃泉,有你陪伴,即便是萬劫不復的深淵,于我,亦是桃源。 二、誰一生為天下耗盡年華,玉簫碎,吹散那一樹桃花,誰一生只為他笑靨如花,卻只得繁華,繁華不過似煙花。 三、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為棄者,一點執念而已。 四、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五、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六、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諸佛,都煙消云散! 七、浮煙冷雨,追憶殘夢里的一城一池。夢里你一如昔日白衣勝雪,衣袂翩躚,倚劍遙望血染江山半面。 八、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九、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 十、我啊,成不了你心底的朱砂痣也做不得你的床前白月光,城南花已開,愿君常安在。 十一、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十二、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 十三、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十四、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十五、夜雨擾芳華,塵埃中掙扎,一生悲喜誰人問,青燈一盞無顏色,這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十六、初聞不知曲中意,在聽已是曲中人。現知詞意唯落淚,不見當年陪孤人。既然亦是曲中人,為何還聽曲中曲。曲中思念今猶在,不見當年夢中人。 十七、若天壓我,劈開那天;若地拘我,踏碎那地。我等生來自由身,誰敢高高在上。 十八、可知我一生愛好是天然,恰三春好處無人見,不提防沉魚落雁鳥驚喧,則怕的羞花閉月花愁顫。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EER11VCE5CEVC

 


2022台北csr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 高雄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發展經營課程推薦 國際企業人權管理之發展與因應策略台中sdgs相關課程報名 台中csr課程證照報名 永續發展理念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xgba 的頭像
    e68gxgba

    台中ESG永續管理師證照課程推薦

    e68gxg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